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打錯了去留言
今天才知道公會有blog..
那我就自我介紹一下
大家好呀.........
我是小芙
我是澳門人喔
我是第一次玩online game......
我是高中生喔
我最愛吃..
但不要認為我很胖喔..
我是那種不易吃胖的人..
以前很瘦..吃什麼都不長肉..不過自從上一年去捐血後...才長胖一點...........
我很高興進了公會
認識了大家
雖然我很少說話
但你們說的話我有看喔
不過呢.這個game有個壞點呢..因為澳門地區買不到點卡..所以沒漂亮的衣服穿.....
但我現在努力存錢..
希望在8月可以存夠錢買衣服....但是他們賣得很貴..><....我要加油
....完畢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